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哈里梅根拒收结婚礼物 价值700万英镑礼物将退回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6-01 09:31:54
[摘要]据外媒报道,5月19日,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大婚,两人收到了总价约700万英镑的结婚礼物。据悉,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结婚时,也退回了总价约3000万英镑的礼物。

QQ截图20180601095254.jpg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5月19日,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大婚,两人收到了总价约700万英镑的结婚礼物。根据英国皇室的规矩,皇室成员不能接受他们不认识的人赠予礼物,以免个人形象被用于商业用途。因此,这些礼物将由肯辛顿宫原封不动退回给送礼人。

  据悉,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结婚时,也退回了总价约3000万英镑的礼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哈里王子 总价 大婚

上一篇:急流勇退还是另有隐情?齐达内突辞皇马主帅留连串问号 下一篇:伍迪艾伦:我从未性骚扰女演员 养女事件早有结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