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安吉首次参加跆拳道比赛 沙溢胡可一家齐聚加油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2 15:23:38
[摘要]照片中,胡可、沙溢一家均素颜出镜,大儿子“安吉”穿着跆拳道服准备比赛,小儿子“小鱼儿”靠着哥哥十分乖巧。照片中,胡可、沙溢一家均素颜出镜,大儿子“安吉”穿着跆拳道服准备比赛,小儿子“小鱼儿”靠着哥哥十分乖巧。

  照片中,胡可、沙溢一家均素颜出镜,大儿子“安吉”穿着跆拳道服准备比赛,小儿子“小鱼儿”靠着哥哥十分乖巧。

安吉首次参加跆拳道比赛

  安吉首次参加跆拳道比赛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下午,胡可[微博]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和沙溢[微博]、小儿子“小鱼儿”一起给大儿子“安吉”加油的照片并配文道:“哥哥第一次参加比赛,我们一起给他加油!”

  2日下午,胡可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全家人为“安吉”比赛加油的照片。照片中,胡可、沙溢一家均素颜出镜,大儿子“安吉”穿着跆拳道服准备比赛,小儿子“小鱼儿”靠着哥哥十分乖巧。胡可配文称这是安吉第一次参加跆拳道比赛,全家一起为他加油。

  网友们也纷纷为安吉加油大气:“安吉必胜!”“安吉宝贝最棒!加油!”“加油加油小暖男!”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安吉 跆拳道比赛 吉首

上一篇:36岁张韶涵现身机场皮肤白皙似少女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