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传朱莉欲将近8亿资产给大儿子 前夫皮特不满偏心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4-26 09:44:41
[摘要]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上周正式解除婚姻关系,两人恢复单身,接下来将针对财产、6名子女监护权等进行协商。

朱莉

朱莉

  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上周正式解除婚姻关系,两人恢复单身,接下来将针对财产、6名子女监护权等进行协商。有指因为朱莉的17岁长子Maddox在婚变期间力撑妈妈,传朱莉打算将其电影制作公司留给Maddox,1.16亿美元(约7.8亿人民币)资产都将由他一人独得。

  据报道,消息人士表示朱莉打算恢复原本姓氏,除去夫姓皮特,本来这并无不妥,但令皮特不满的是朱莉对Maddox极度偏心,传她有意让Maddox独得1.16亿美元(约9.09亿港币)资产。其实Maddox之前已在朱莉执导的Netflix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柬埔寨女孩的回忆》(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做过挂名监制,消息人士透露:Maddox将主导朱莉的电影公司,她想将自己的事业传给他。

  除此之外,Maddox在离婚官司期间陪伴朱莉,令她更添对Maddox的信任:“他选择站在妈妈这边,让朱莉决定让他继承电影事业。”加上她健康状况欠佳,更加深对儿子的依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安吉丽娜 监护权 离婚官

上一篇:恭喜!霉霉入选《时代》杂志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下一篇:蠢萌预警!蚁人不知拿反签名笔 淡定签“隐形”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