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炫妻狂魔周杰伦"肉麻告白" 连昆凌都看不下去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02 18:53:59
[摘要]”  昆凌2日一早透过Instagram发文,晒出一张现身美式餐厅的全身美照,开心写道:“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不久后,周杰伦随即用自己的IG帐号,出现在昆凌PO文底下留言,看见太太仙女般的美貌,也忍不住嘴甜夸赞:“有这么漂亮的服务生,我天天去。

  “有这么漂亮的服务生,我天天去。”昆凌则开玩笑打枪回说:“谢谢,但我是客人。”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结婚后,陆续迎来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儿子Romeo,组成“好”字。他自从创立了IG帐号后,便时常发文分享工作、生活及家庭点滴,也常关注老婆的动态,近来看见太太PO出餐厅端汉堡的照片,又忍不住出声赞美,让不少粉丝笑亏:“够了喔!”

  昆凌2日一早透过Instagram发文,晒出一张现身美式餐厅的全身美照,开心写道:“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画面中,只见她穿着黑底黄字短袖上衣,搭配休闲牛仔裤,在镜头前露出甜美微笑,双手端着汉堡、薯条和饮料入镜,整个人散发出少女般的气息,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了。

  不久后,周杰伦随即用自己的IG帐号,出现在昆凌PO文底下留言,看见太太仙女般的美貌,也忍不住嘴甜夸赞:“有这么漂亮的服务生,我天天去。”昆凌则开玩笑打枪回说:“谢谢,但我是客人。”夫妻俩一来一往互动闪瞎众人。

  周杰伦一番肉麻告白公开后,令粉丝纷纷留言直呼,“炫妻狂魔”、“闪瞎了”、“天天洒狗粮”、“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炫妻了!我们都知道你老婆漂亮了啦”、“太恩爱了”,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讨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告白 粉丝

上一篇:好媳妇无误!福原爱早起逛菜市场 低头挑菜抱西瓜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