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奥兰多性感秀臀 水果姐手滑“私密情话”大曝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03 09:12:37
[摘要]流行天后凯蒂·佩芮(Katy Perry)3月初宣布与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分手,不过事隔半年,两人就频频被拍到一起出游约会,传出复合消息,后来小俩口也越爱越高调,她甚至还在演唱会上当众表白对方。近日她还不小心把要给对方的私密情话,不小心发到公开的社群网站上,让网友激动不已。

\

\

  流行天后凯蒂·佩芮(Katy Perry)3月初宣布与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分手,不过事隔半年,两人就频频被拍到一起出游约会,传出复合消息,后来小俩口也越爱越高调,她甚至还在演唱会上当众表白对方。近日她还不小心把要给对方的私密情话,不小心发到公开的社群网站上,让网友激动不已。

  奥兰多近来主演舞台剧《Killer Joe》,他也不时在社交网站上宣传自己的作品。日前凯蒂也在该舞台剧的预告影片下留言,不过事后她才发现,留下的内容却是她原本要在私底下传给奥兰多的话。

  因奥兰多在该舞台剧中,其中一幕是他全裸在房内走动,后来打开灯一看,才发现房内有人,才急忙穿上睡袍,而在这一幕当中,当舞台上的灯光一亮,他是背部全裸的对著台下观众,深知此事的凯蒂佩芮就在留言中表示:“为了这个屁股,我需要一整季的票。”不过凯蒂随即就发现自己手滑传错,只好将错就错地在底下表示,“糟糕,我其实是想私下传给你的。”随后还配上一个双手一摊、耸肩的表情符号,幽默举动逗乐不少粉丝。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奥兰多 水果姐 私密情话

上一篇:黑人陈建州超跑被撞0索赔 他被出租司机这样喊话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