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黑人陈建州超跑被撞0索赔 他被出租司机这样喊话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03 09:11:12
[摘要]日前,黑人陈建州驾驶百万跑车外出,却不慎被后方出租车追尾,自己的爱车连保险杆都被撞凹,但他决定不索赔,后来又遇到善心人士免费帮他修车,对此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因此事跟出租车司机结下不解之缘,还有不认识的出租车司机跟他承诺,“以后你在台北出事就是我们的事。”

\

  日前,黑人陈建州驾驶百万跑车外出,却不慎被后方出租车追尾,自己的爱车连保险杆都被撞凹,但他决定不索赔,后来又遇到善心人士免费帮他修车,对此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因此事跟出租车司机结下不解之缘,还有不认识的出租车司机跟他承诺,“以后你在台北出事就是我们的事。”

  黑人2日参加刘雨柔婚宴,他幽默送上祝福,“雨柔个性比较硬,嫁给比较硬的人,处境蛮艰难,但不是肢体上而是精神上的折磨,所以未来老公可能要多担待。”

  当被问及日前开超跑被出租车追尾事故,黑人表示事情曝光后,有次他在等红灯,突然有不认识的出租车司机叫他过去,他以为发生什么事情,没想到司机跟他说:“谢谢你没有为难我们(司机),我们其实过得很辛苦,你那个新闻让司机群组都在讨论,以后你在台北出事就是我们的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建州 超跑 索赔

上一篇:卷福上演现实版“超级英雄” 制服劫匪救外卖小哥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