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朱莉43岁生日自觉:我越来越像母亲 这让我温暖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6-07 14:16:37
[摘要]“我看起来越来越像我的母亲,这让我感到很温暖。她正在拍摄《沉睡魔咒2》,把6个小孩都带到伦敦片场,一边拍片一边顾小孩。《沉睡魔咒2》是朱莉继2015年与布拉德皮特合作的《海岸情深》后,重回大萤幕的作品。

  “我看起来越来越像我的母亲,这让我感到很温暖。当然我也有发现我变老,这让我感到我真正活着。”

朱莉

  朱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4日度过43岁生日。依旧致力于人道工作与忙于拍摄《沉睡魔咒2》(Maleficent 2)的她,接受《InStyle》采访时说:“我看起来越来越像我的母亲,这让我感到很温暖。当然我也有发现我变老,这让我感到我真正活着。”认为能够她没那么在意结构或外观,能够在自己的脸上看到家人与年龄,是开心的事。

  她正在拍摄《沉睡魔咒2》,把6个小孩都带到伦敦片场,一边拍片一边顾小孩。她生日当天就与孩子们在伦敦郊区的乐园,一起大玩云霄飞车。即使前夫布拉德皮特不在身边,好心情仍未受影响。

  《沉睡魔咒2》是朱莉继2015年与布拉德皮特合作的《海岸情深》后,重回大萤幕的作品。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沉睡魔咒2 生日

上一篇:著名设计师kate spade公寓自杀享年55岁 现场留一张便条 下一篇:Kate Spade丈夫回应其自杀:她一直积极配合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