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想唱》田馥甄获粉丝告白 可爱歌迷现场模仿杨迪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8 13:51:34
[摘要]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七期将于本周五(6月8日)晚20:20播出。节目中田馥甄不仅收获了大批粉丝们的热情“告白”,歌迷们展现的幽默与综艺感也让她感到十分惊喜。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七期将于本周五(6月8日)晚20:20播出。以女子团体SHE“Hebe”身份出道十七年,又以田馥甄的独立音乐人身份发表个人专辑,短短几年时间,多次入围台湾金曲奖,田馥甄不仅巩固了自己的音乐成就,也让她对音乐的追求更加执着坚定。此次加盟《我想和你唱》,田馥甄也是抱着“我想和你唱”的音乐态度,以音乐为主轴,希望能够和歌迷有一次近距离接触。节目中田馥甄不仅收获了大批粉丝们的热情“告白”,歌迷们展现的幽默与综艺感也让她感到十分惊喜。

  女版“杨迪”综艺感超强 现场上演“杨迪模仿秀”逗笑观众

  一位来自湖北仙桃的女生邹念慈在现场展现出了她超强的综艺感。一上场,邹念慈就向大家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像Hebe一样的气质音乐才女”,语气可爱的让田馥甄也忍不住想要模仿。虽然经常被朋友说自己神似杨迪,但邹念慈从未见过杨迪本人。此次在《想唱》舞台首次见到杨迪,她十分开心:“今天我有幸见到了杨迪老师,我觉得他非常幽默非常可爱。”她特意准备了一场“模仿秀”,重现了一段杨迪的经典表演作品,“表情帝”上身,为大家贡献了一批有戏的表情包。与杨迪神似的生动的面部表情,让鉴客团成员都直呼“太像了”。杨迪却佯装“嫌弃”:“你演完以后Hebe更不知道我是干嘛的了。”

  除了模仿秀,她也准备了一个更“正经”的表演——一首《波斯猫》的“四脚连弹”,在琴键上敏捷的来回跳跃奏出旋律,配合活泼可爱的动作,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让汪涵也称赞她“很可爱”。

  女歌迷演唱征服偶像 嗓音独特唱功不俗

  不仅有着可爱的外表,幽默的性格,邹念慈在音乐派对时间也展现了一把自己的歌唱实力。与田馥甄一同演唱《花花世界》,富有磁性的声音搭配欢快的音乐,让整首歌的曲调层次更加丰富,加上假音花腔的点缀,与众不同的音色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KTV时间她演唱《Dreams》小秀了一把高音,更让大家认可了她的演唱实力,也获得偶像田馥甄的首肯:“念慈的声音有一个属于她自己的特色。”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杨迪 田馥甄 告白

上一篇:曝陈赫父亲罕见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帅气堪比演员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