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迪没资格在上海买房 刺痛了谁的心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2 23:06:54
[摘要] 针对网上疯传杨迪在上海花费上亿购置汤臣一品豪宅的传闻,本尊无奈的回应: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啊,可惜我连上海购房资格都没有。

  针对网上疯传杨迪在上海花费上亿购置汤臣一品豪宅的传闻,本尊无奈的回应: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啊,可惜我连上海购房资格都没有。

  原来近几日,网上流出了好几种说法,均指向杨迪在上海购置了豪宅,有人说是5000万的275平米大平层……

  也有人说是9300万的430平米豪宅。

  明面上是说杨迪购买豪宅,但是大多数都是借用这件事,来指向“综艺咖有多赚钱”的话题。

  杨迪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直接将风向引向了“购房资格”上,避免做片酬方向的讨论。

  在魔都定居,门槛比其他地方更高。

  1、只能购置一套

  2、已婚

  3、在沪范围内家庭名下无任何住房

  4、缴纳满60个月的社保单或者个税单

  后面两条大多数人都可以满足,第四条只需要5年时间。但是第二条里的“已婚”,足够扼制很多艺人想要定居上海的念头了。

  至今未婚的杨迪,就是卡在这点上了,他确实没资格在上海购房。

  肯定有人就会想到杨超越,她也没有结婚,为什么她就可以越过这些条条框框,直接成为上海人呢?

  2021年11月,杨超越申请“特殊人才引进”,成功落户上海,此事引起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论调多是,一个唱跳都不算出彩还特别爱哭的艺人,凭啥就是特殊人才了。

  她其实是临港八抬大轿请过去的啊!

  临港区从2002年就开始开发,但是建设基础到位了,却严重的缺人。科技园建成了,没有企业来入驻,商超学校等等基础设施都有了但没人来上班,这里太缺人了,说白了就是缺契机,很多人持着观望态度,犹豫要不要去开发区蓝图里大展宏图。

  杨超越过来,是投资砸钱的,还带着极大的名气。当时杨超越落户上海,跟她一起上热搜的就是“杨超越临港”。

  虽然是个新晋艺人,但是她成为这里的人了,投资了,命运就和新区绑定在了一起。以她的人脉,拉来更多圈内商人的投资,这都是可以预见的事情。

  在商人眼里,她更像是一种锦鲤的存在。

  特殊人才就是这么理解的,以名气来带动开发区的发展,是一种双向的奔赴。

  但反过来说,杨超越事件也会给年轻人带来自信心的打击。辛辛苦苦在上海打拼十年,可能都无法拼到一方蜗居,人家几年爆红便被八抬大轿的请过来,轻轻松松就能满足所有的条件,想买房就买房……年轻人可能会思考自己是不是过得太失败了。

  杨超越只是个例,我们大可不必为这种事情伤神而否定自己。得到多少必定要承担多少,天下也没有白吃的宴席。为了对得起大家的骂声,杨超越得更加努力证明自己不是白吃闲饭的,以后可能光靠哭是解决不了问题啦。

  在上海购房的明星,大多是为了子女教育而考虑。

  例如应采儿和陈小春,以及张柏芝。他们的孩子都在上海读书,包括多年前成龙与吴绮莉达成的协议,也是把吴卓林带到上海去定居读书,才肯交付抚养费。

  杨千嬅在上海租房,则是为了工作方便,无法满足购房资格,只能退而求其次租个房子作为据点。

  虽然上海繁华路段租房花费不菲,但也会比在香港租房便宜不少。

  这里又有一个个例——宋妍霏。

  据之前的综艺里透露,宋妍霏一家在上海某小区里有两套房。大概是政策落地之前就买下来的。换到如今,她家是不可能在上海买到第二套的。

  购房资格这种事情,不单单是上海。阚清子、郭麒麟也不够资格在北京买房,因为没有缴纳够60个月的税。

  郭麒麟在北京也要租房住,这件事震惊了很多网友,大家以为怎么着郭德纲都能给他分几间房子住,谁知道亲儿子还得自己租房。

  人家只是想靠自己的努力,在房产证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老爸的豪宅再豪,那也不是自己能够心安理得享受的。

  房子是很多人的刚需,以及为之奋斗的目标,一般都是就近考虑,工作在哪里房子就买在哪里,凭发奋读书打拼到大城市的年轻人,通常都会把在大城市买房的目标放在第一位。

  在哪里买房了就意味着自己是哪里人了——至少面子上都这么认为。

  但这个刚需放到明星身上,便成了“买哪个城市的房子更有投资价值”或者“哪个城市更适宜养老/教育/工作”。

  有可能上海买个房用来给孩子教育,北京买个房用来方便工作,广州买个房用来养老散心等等。甚至在境外地广人稀的国家买一片庄园用来度假,都是一些明星的常规操作。

  不过最终都会权衡利弊选择一个地方作为长居住的住所。

  多亏有这个购房资格的限制,否则明星还不得北上广人手几套房(也不是不可以)。

  片酬的问题早已是老生常谈了,尽管杨迪用机智的回应,回避了这个话题,大家也会往这方面去联想。

  杨迪是综艺咖。

  比起前些年,综艺显然已经占据了娱乐领域的半壁江山,电影、电视剧尚且有口碑崩盘颗粒无收的风险,但只要上了热门综艺,人气就会噌噌的往上涨。

  黄磊在《向往的生活》里生生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手会煲鸡汤,嘴会说鸡汤的鸡汤大师。

  我差点都忘了,从前他也是出过专辑的歌手,演过文艺片的演员。

  层出不穷的综艺,总会张罗最近爆火的新艺人和大家脸熟的老艺人凑成一锅大杂烩,设置一个大概的剧本让艺人们自由发挥或者完全按照剧本来。

  我们观众在屏幕前看着他们煞有其事的尬聊不知所谓,媒体则断章取义的琢磨他们吐出来的每句“台词”,然后我们恍然大悟,一起狂欢。

  艺人在唱歌跳舞、影视剧和综艺之间反复横跳,展示自己的多面性以及赚多份钱。

  得知他们买房也要看资格时,我们沾沾自喜终于也和咱们一样,但忽略了有些明星只要有资格就能立马买得起房子,而我们:难道我缺的是资格吗?

  这和我拿到玛莎拉蒂的5元代金券一个心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迪 上海 买房

上一篇:“周冬雨”们 请别为了挣钱乱接戏 下一篇:李小璐豪宅内为妈妈庆生 65岁张伟欣跳舞气质优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