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楠素颜自拍大秀蛮腰 皮肤细腻腹肌马甲线抢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8 16:24:30
[摘要]谢楠上传照片,照片中的她站在镜子前用手机自拍。她素颜出镜,皮肤细腻,身材苗条,短发清爽,腹肌和马甲线十分显眼。她素颜出镜,皮肤细腻,身材苗条,短发清爽,腹肌和马甲线十分显眼。

  谢楠上传照片,照片中的她站在镜子前用手机自拍。她素颜出镜,皮肤细腻,身材苗条,短发清爽,腹肌和马甲线十分显眼。

谢楠腹肌马甲线抢镜

  谢楠腹肌马甲线抢镜

  6月8日,谢楠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紧身运动背心,黑色运动短裤,站在镜子前,用手机自拍。她素颜出镜,皮肤细腻,身材苗条,短发清爽,腹肌和马甲线十分显眼。

  网友纷纷表示:“素颜也很美!”“恭喜楠哥成为新一代马甲线女神。可喜可贺!”“京哥,出来赶紧看你家楠哥!”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谢楠 腹肌 素颜

上一篇:张靓颖晒素颜自拍嘟嘴卖萌 自侃好天气引发了臭美症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