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霆锋回忆打游戏往事 和王晶边打游戏边谈剧本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10 14:45:49
[摘要]谢霆锋透露他不止会泡街边的游戏店,更会和王晶一起边打游戏边谈剧本。谢霆锋透露他不止会泡街边的游戏店,更会和王晶一起边打游戏边谈剧本。原来谢霆锋以前都会泡很接地气的地方,例如深水埗和湾仔的游戏店,“会去黄金商场买游戏。

  谢霆锋透露他不止会泡街边的游戏店,更会和王晶一起边打游戏边谈剧本。

谢霆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久前才在节目表示试过穷到不行的谢霆锋,在新一集《锋味前奏》继续大谈自己往事。谢霆锋透露他不止会泡街边的游戏店,更会和王晶一起边打游戏边谈剧本。

  原来谢霆锋以前都会泡很接地气的地方,例如深水埗和湾仔的游戏店,“会去黄金商场买游戏。十来岁时,我会去游戏店打游戏,到二十多岁时都有,那时已入了行。我会站在正在打游戏的人旁边‘跟机’,等他打完放在机上那栋钱。我会翘起双手,望住他,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要给他知道‘你打得很一般,快点起身让我打啦’。那么那个人就也会翘起双手,扭转脸看着我,哈哈!”

  但最搞笑是王晶会去游戏店,找谢霆锋边打游戏边谈剧本!“我以前去得最多的一间游戏店,是在湾仔的英皇对面。当时会打足球机,王晶要来找我,放一袋游戏卡在机上,我俩便边打机边谈剧本。情况就是,他会问‘那你拍不拍’,我会说‘好呀,拍呀,还有谁’、‘几时开镜’,然而我俩双眼是一直看着荧光幕,只手不停在按键,我们是这样谈剧本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剧本 打游戏

上一篇:黄家驹56岁冥诞 黄贯中叶世荣缅怀:生日快乐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