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少芬晒怀二胎旧照 分享两个女儿见面初场景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10 14:47:03
[摘要]6月10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组怀二女儿期间与大女儿的写真照。蔡少芬自2008年与演员张晋结婚后,先后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取名“张楚儿”和“张信儿”,小名“汤圆”和“包子”。

  蔡少芬分享怀二女儿时与大女儿拍的写真,并透露带二女儿回家买礼物告诉汤圆是妹妹送的!

蔡少芬和大女儿汤圆

  蔡少芬和大女儿汤圆

蔡少芬怀二胎旧照

  蔡少芬怀二胎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组怀二女儿期间与大女儿的写真照。并发文回忆称当年生下二女儿回家时,特意和老公提前准备了礼物让二女儿亲手送给大女儿,作为妹妹给姐姐的“见面礼”。蔡少芬直言姐妹两个到现在都很相爱,字里行间满是幸福之情。

  蔡少芬自2008年与演员张晋结婚后,先后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取名“张楚儿”和“张信儿”,小名“汤圆”和“包子”。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蔡少芬 女儿 二胎

上一篇:谢霆锋回忆打游戏往事 和王晶边打游戏边谈剧本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