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前传故事概述曝光 聚焦千年前历史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6-11 10:12:58
[摘要]​近日,《权力的游戏》举行了第八季杀青派对,“马王”杰森·莫玛、“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雪诺”基特·哈灵顿 等人出席派对并合影留念。

  《权力的游戏》官方曝光前传的故事概述,设定在数千年以前,将记录从英雄纪元时期走向黑暗时刻的变化史

《权利的游戏》

《权利的游戏》

近日,《权力的游戏》举行了第八季杀青派对,“马王”杰森·莫玛、“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雪诺”基特·哈灵顿 等人出席派对并合影留念。

6月9日,HBO官方正式预订《权力的游戏》前传,由女编剧Jane Goldman和作者乔治·R·R·马丁共同制作,两人同时负责这部前传的剧本。

  官方同时曝光了这部前传的概述,设定在数千年以前,将记录从英雄纪元时期走向黑暗时刻的变化史,我们只知道,无论是维斯特洛历史的惊天秘密还是异鬼的真正起源,抑或是东方的神秘以及史塔克家族的传奇,一切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是《权力的游戏》确认的第二部前传,之前预订了一部前传,是由Bryan Cogman和乔治·R·R·马丁参与制作。据悉,该剧计划有5个前传,其他三个前传还在筹备中。而前传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之后开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权力的游戏》 杀青 乔治·R·R·马丁

上一篇:《玩具总动员》导演爆出性骚丑闻 将于年底离职 下一篇:《初代吸血鬼》最终季发剧照 女同情侣结婚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