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陶喆新加坡开唱麦克风消音 全场安静2分钟超尴尬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6-12 08:48:15
[摘要]”没想到唱完《今天没回家》时,麦克风突然消音,时间达2分钟,不过他相当自在,还和前排观众聊天,等观众人员修复,还因为干冰过浓,让陶喆忍不住脱口会“烧声”,让全场观众喷笑。”

\

  陶喆在新加坡开唱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1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一连多首经典好歌,让台下歌迷听的如痴如醉,但演唱完《今天没回家》时,去年金曲奖麦克风消音事件再次莫名上演,麦克风瞬间消音,但有了去年的经验,陶喆安然自在,在场观众也会心一笑;此外,为求舞台效果喷放的干冰过浓,也让他忍不住脱口说:“very smoky, cannot see (烟雾太浓了,我看不到),少一点smoke (烟雾) 不然会烧声,you know?”,逗得全场观众大笑。

  陶喆演唱会上,一连演唱多首情歌,唱到《月亮代表谁的心》时他向全场观众表白:“月亮代表了我爱你们的心…很久没来新加坡开唱了,本来有点担心票房…”,观众立即回以巨大的欢呼声和尖叫声,让陶喆开心笑着说:“Thank you Singapore,我不能只是做你们的普通朋友!”没想到唱完《今天没回家》时,麦克风突然消音,时间达2分钟,不过他相当自在,还和前排观众聊天,等观众人员修复,还因为干冰过浓,让陶喆忍不住脱口会“烧声”,让全场观众喷笑。

  陶喆并在新加坡首次公开演唱新歌《Mars Baby》,演唱歌曲前他对现场歌迷说:“背后的故事有点心酸,但是希望能传达正能量,让大家可以保持positive energy!”唱这首歌时,他说自己非常感动:“看到台下跟了我十几年的老朋友、新朋友、我的岳父岳母、侄儿全都飞过来看我演唱会。”他更说有一位让他非常感动的嘉宾,是林俊杰的妈妈,“林妈妈还亲自为我准备爱心汤和炒米粉,林妈妈love you!”林妈妈的贴心让他很感动。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陶喆 全场观众 麦克风

上一篇:小S草地打滚意外受伤 “右手废了”非洲急就医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