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步步双满月了!陶喆晒吴奇隆刘诗诗礼盒发文祝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6 10:44:26
[摘要]”照片中,礼盒上写着“576&644”的字样,意为吴奇隆与刘诗诗的谐音。”“要看宝宝照片,不露脸也行。”“我要看bon bon 唱老大的歌。”

礼盒

礼盒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6月25日晚,陶喆通过微博晒吴奇隆刘诗诗夫妻寄来的礼盒,并写道:“恭喜奇隆与诗诗,祝福小朋友健康长大,未来和Bonbon一起做好朋友哦! ”照片中,礼盒上写着“576&644”的字样,意为吴奇隆与刘诗诗的谐音。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恭喜步步双满月哦,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哦!”“要看宝宝照片,不露脸也行。”“我要看bon bon 唱老大的歌。”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礼盒 吴奇隆 陶喆

上一篇:38岁杜淳与女友低调现身看电影 曝今年国庆结婚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