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导演练习生”黄渤惊喜亮相《创造101》与练习生“抢C位”炫舞

大陆 新浪网 2018-06-15 12:54:56
[摘要]本周六端午佳节之际,黄渤将登陆大型女团成长节目《创造101》,作为心灵导师对练习生进行特别的“考前辅导”。“101小广播,为你播报”节目一开始,黄渤就在练习生王菊和Sunnee的介绍下,拿着两个A班的牌子掩面入场。

  本周六端午佳节之际,黄渤将登陆大型女团成长节目《创造101》,作为心灵导师对练习生进行特别的“考前辅导”。首次自导自演电影《一出好戏》的导演黄渤不仅和女团成员们分享自己作为演员和导演的心路历程,还和练习生们“尬舞抢C位”,与大家谈“选择”,画面温馨又励志,让观众们在端午假期中也能大饱眼福。

5ff7-hcyszrz6349037_副本.jpg


  黄渤惊喜助力亮相《创造101》High跳《最好的舞台》练习生破音支持

  《创造101》作为中国首档女团成长观察节目,自开播以来,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相关信息刷屏整个网络。目前,该节目赛程已经接近尾声,在即将迎来的第九期内容中,女团人数已经从最开始的101位淘汰至22位,并继续公布顺位名单。在这样一个紧张又特别的时刻,节目组请来了电影《一出好戏》的导演兼主演,也是首次作为导演的黄渤来为选手们进行考前辅导,可见节目组的特别考量。


  “101小广播,为你播报”节目一开始,黄渤就在练习生王菊和Sunnee的介绍下,拿着两个A班的牌子掩面入场。当走在舞台中央时,他突然卸下牌子,随即跳起今年春晚与张艺兴、陈伟霆合作的舞蹈,也是电影的《一出好戏》插曲——《最好的舞台》,炫酷的舞姿引得现场女生尖叫连连。舞蹈结束后,黄渤自嘲原本昨天就要和六个学长一块来了,但自己和他们画风不太一样,一块出场太出众,所以改到今天单独出来。风趣的回答让黄渤立马再次收获掌声无数,女团成员甚至不惜破音高声喊出“你就是少年啊”,疯狂支持黄渤导演。

  黄渤化身心灵导师与女团成员“谈选择”分享“导演练习生”感言温馨陪伴练习生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无疑这是一个非常适合黄渤的主题,毕竟黄渤就属于电影界逆风翻盘的一个代表。年轻的时候黄渤曾因为各种原因不被认可,但他并不因此气馁,而是继续默默坚持,积攒实力,通过一个个优秀的角色和一部部脍炙人口的作品,被观众熟知和喜爱。黄渤在现场告诉大家:“人生处处皆是考验,除了马上到来的两场公演,未来还有很多你们需要经历的东西,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最终就可以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节目后面,黄渤称自己也很喜欢《创造101》,来之前还特别看了很多土味情话,并现场和女团成员们展示了几段,引得大家害羞不已笑声不断。为这期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


  在节目中,淘汰无疑是个十分敏感的词语,但放在生活中人生中,其实没有一次淘汰可以决定一个人的一生,只要保持拼搏坚持的精神,人生处处皆是“一出好戏”,而这与黄渤新电影《一出好戏》的理念可以说是不谋而合的。作为一个演艺生涯和生活经验都非常丰富的前辈,首次作为导演的黄渤其实也是一名“导演练习生”,相信他一定也和各位练习生们有着相同的焦虑和困惑,也可以用自己几个月来创作拍摄的切身体会给101的女团学员带来全新的收获与成长,让她们更好的迎接人生即将到来的考验。

  本期《创造101》将于6月16周六晚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而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也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众人的出色表现!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女团 创造101

上一篇:刘诗诗"补丁裙"秀细长小腿 捂嘴与胖助理热聊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