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想唱》华晨宇化身“孩子王” 沈梦辰模仿秀获赞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15 12:58:42
[摘要]节目中,歌迷们不仅用堆满各类零食专属“零食车”“投喂”华晨宇,更是用波板糖和“巨型鸡腿”俘获了偶像的芳心。为了能最终合唱华晨宇,两位素人歌迷强强对决,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宝贵机会。

  与其仰望,不如合唱。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八期又迎来一位“老朋友”。本周五(6月15日)晚20:20华晨宇再度登上想唱舞台,带来《国王与乞丐》、《我管你》、《齐天》、《微光》、《拆弹专家》等经典代表作。本期节目中不仅迎来了史上最高颜值歌迷团,华晨宇还化身人气“孩子王”,被歌迷“花”式宠溺,场面超温馨!

  华晨宇返场《我想和你唱》 迎来史上最高颜值歌迷团

  本期节目中,华语乐坛新生代创作歌手代表华晨宇阔别一年后返场《想唱》舞台,极具感染力的演唱风格瞬间燃爆全场。极具个人特色的唱腔及呆萌可爱的性格,一出场便瞬间俘获现场观众们的芳心。更引人注目的是,本期节目现场的粉丝大多是女性,且不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都颜值极高。台上有“萌妹”可儿害羞表白,有温柔知性的大学女生刘宪的真挚赞赏、女神老师王若卉的热情舞蹈,都让鉴客团惊呼阵阵,台下更有酷似吴宣仪的女粉丝等众多高颜值美女歌迷与华晨宇热情互动,让人不禁大呼“这一期的歌迷太养眼”、“《想唱》史上最高颜值歌迷团诞生了!”

  华晨宇化身人气“孩子王” 粉丝送上专属“零食车”吃比唱更好

  除了拥有高颜值的粉丝外,华晨宇在节目中还化身人气“孩子王”,深受10后孩子们的喜爱。其中两位特别的10后小歌迷,一位是8岁的萌娃王语菲用稚气未脱的声音甜甜“表白”:“花花是我们的小苹果。”另一位10后歌迷则是在10秒同框的环节中,一位父亲引得偶像的注意,他把儿子“托付”给华晨宇后就默默离开,留下左手鸡腿、右手波板糖的华晨宇在舞台中央一脸懵。超级小歌迷全身“挂在”华晨宇身上,把头倚靠在他肩膀上不舍得放手,尽显可爱气质。

  为了迎接偶像的到来,歌迷更是“实力宠花”。节目中,歌迷们不仅用堆满各类零食专属“零食车”“投喂”华晨宇,更是用波板糖和“巨型鸡腿”俘获了偶像的芳心。华晨宇面对大家的“美食突击”心里乐开了花,左手拿着鸡腿、右手拿着波板糖,气氛非常有爱。

  沈梦辰挑战《齐天》谁能最终合唱华晨宇?

  节目中,看到热情满满的粉丝们都用歌声向偶像华晨宇“表白”后,鉴客团成员沈梦辰也不甘示弱,现场带来“模仿秀” 挑战华晨宇经典代表作《齐天》,精准的“花”式手势、一字不落的“花”式rap以及最具“花”式代表性的“踩箱子”,沈梦辰都模仿地惟妙惟肖,获得现场观众们的齐齐点赞。

  为了能最终合唱华晨宇,两位素人歌迷强强对决,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宝贵机会。一位声线酷似张信哲的金融系学生夏翰清一经亮相就获得鉴客团们的一路称赞,广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系学生刘宪也凭借其创作才能及独特音色在六位素人中“崭露头角”。实力相当的两位素人,到底谁最后能获得最终与偶像合唱的机会,是创唱俱佳的刘宪,还是拥有独特声线的夏翰清?本周五(6月15日)晚20:20,《我想和你唱》等你来揭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王 华晨宇 模仿秀

上一篇:李玉刚贴心照顾病重父亲 彻夜未眠暖心守候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