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晨宇与神秘女孩再约会 牵手散步后一同返家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2-03-03 08:41:2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知名歌手华晨宇被拍到携神秘女孩一同返家,疑似新恋情曝光。

  从媒体当时拍到的照片来看,华晨宇这位女子都是染着金色的头发,两人都身着黑色外套,不知道是否是情侣款。

  

\


  或许当天天气有些寒冷,画面中的女孩戴着帽子遮面,几乎看不到脸,但很明显的能够看到华晨宇是牵着她的手一起回家的。

  可见,两人的关系的确非常亲密。在疑似新恋情曝光后,华晨宇本人并没有回应,但是也没有否认。

  而女孩的身份,暂时还不清楚。

  

\


  

\


  3月3日华晨宇与神秘女孩约会的画面再次被媒体捕捉到!

  据该媒体报道,拍到了这位神秘金发女孩从华晨宇家中走出,返回自己家的画面。返家后不久,她又出门前往健身房锻炼。

  在健身房锻炼时,她终于摘下了口罩,正脸被媒体拍到,留着金发的她皮肤白皙,长相相当清秀漂亮。看起来丝毫不输女明星。

  

\


  

\


  健身结束后,女孩独自返回家中。一直到晚上,华晨宇来到她家与她再次约会。

  两人见面后,一起出门散步,据媒体称,两人在散步时也一直挽着对方的手,看上去很是甜蜜。

  

\


  

\


  之后,华晨宇又紧紧牵着女生的手,两人的背影看上去也非常般配。之后,两人走到华晨宇的座驾旁边,女生站在街头对着华晨宇撒娇,期间女生还握着华晨宇的手当支撑,画面相当甜蜜。

  

\


  

\


  

\


  随后,两人一起上车回家,华晨宇也摘掉了口罩。不知道对于疑似新恋情曝光,华晨宇今日会否给出回应呢?

  

\


  众所周知,去年1月华晨宇与张碧晨突然承认双方有一个女儿,但是却没有为了孩子而选择结婚。

  

\


  在两人承认有女儿一事后,网络上有很多华晨宇张碧晨的“CP粉”纷纷期待着两人能够复合,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但这些其实都是粉丝们单方面的臆想,他们两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感情生活。

  张碧晨早前曾被拍到带着女儿出门的画面,但华晨宇似乎没有与女儿同框的画面出现。可能是想要保持低调,所以华晨宇在陪伴女儿成长时都会比较注重保护隐私。

  

\


  

\


  粉丝们此前发现了很多张碧晨与华晨宇身着同款的图片,其实都不能说什么。如今,华晨宇新恋情疑似曝光,两人应该是复合无望了。

  

\


  

\


相关热词搜索: 华晨宇 约会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