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俪晒两爱犬吃相 网友调侃:一个像你一个像邓超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19 16:38:10
[摘要]孙俪上传照片称:“比起奶牛我们叶子真的是大家闺秀,苹果都是捧在手里吃的。”照片中,孙俪的两只爱犬吃着苹果,模样十分可爱。”照片中,孙俪的两只爱犬分别吃着苹果,模样十分可爱。

  孙俪上传照片称:“比起奶牛我们叶子真的是大家闺秀,苹果都是捧在手里吃的。”照片中,孙俪的两只爱犬吃着苹果,模样十分可爱。

爱犬奶牛

  爱犬奶牛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孙俪[微博]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比起奶牛我们叶子真的是大家闺秀,苹果都是捧在手里吃的,你看看一样是女人,奶牛吃的满地都是,还不停的啪嗒嘴。”照片中,孙俪的两只爱犬分别吃着苹果,模样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一个随你,一个随超哥。”“娘娘也开始骗我们养狗了吗?”“娘娘的宠物也那么可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奶牛 邓超

上一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凌潇肃!翻牌网友留骚气表情包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