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 喊话: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21 10:27:04
[摘要]6月20日晚,谢霆锋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周杰伦、庾澄庆同款的照片,并配文称:“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照片中谢霆锋手拿一杯奶茶要递给周杰伦,三人笑容灿烂十分和谐。

  6月20日晚,谢霆锋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周杰伦、庾澄庆同款的照片,并配文称:“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谢霆锋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周杰伦、庾澄庆同款的照片,并配文称:“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照片中谢霆锋手拿一杯奶茶要递给周杰伦,三人笑容灿烂十分和谐。

  网友纷纷评论:“杰伦:不了不了!” “杰伦可不敢喝啊哈哈!”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奶茶 谢霆锋 周杰伦

上一篇:张卫健发文否认吸毒被带走:谣言止于智者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