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品霖发长文质疑队长奶茶 分part不公最终闹掰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6-27 10:14:24
[摘要]”  长文中,赵品霖表示同意公司让奶茶中途空降。就此赵品霖对经济公司失望,离开时和经济公司说了要求退出该场表演,并表示要公司去调解,但经济公司却说没有,并且买大量营销号说赵品霖无故离开录制。

\

\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炙热的我们》竞演舞台结束后,BlackACE组合遭到淘汰,赵品霖发布长文质疑队长奶茶商振博对于第四期和第五期编舞分part的不公,他表示和公司也沟通过相关问题,但是给出的答复是“如果公司跟奶茶说,他会有逆反心理让这个事更难沟通。”

  长文中,赵品霖表示同意公司让奶茶中途空降。但是后续发生沟通问题,赵品霖主动和奶茶还有经济公司沟通,但是奶茶和经济公司都拒绝沟通,甚至出现赵品霖说话假装没听见的情况。就此赵品霖对经济公司失望,离开时和经济公司说了要求退出该场表演,并表示要公司去调解,但经济公司却说没有,并且买大量营销号说赵品霖无故离开录制。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赵品霖 奶茶 队长

上一篇:迪丽热巴挑战CG动画造型 齐刘海雀斑妆化身美女战士 下一篇:乘风破浪幕后花絮合影曝光 姐姐们关系亲近活力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