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秀波笑谈两儿子各有优点:希望孩子们劳逸结合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21 15:04:28
[摘要]吴秀波出席某活动时提及两个儿子,他表示大儿子是学霸,二儿子学习不太好,但善于交流。希望孩子们劳逸结合。

  吴秀波出席某活动时提及两个儿子,他表示大儿子是学霸,二儿子学习不太好,但善于交流。希望孩子们劳逸结合。

\

  日前,吴秀波出席某活动,他一身笔挺西装尽显优雅绅士。虽有白发和胡须,但波叔的熟男范儿依然藏不住。

  近日,吴秀波在出席某活动时提到,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学习很好是学霸。二儿子学习不太好,但是特别善于与他人交流。吴秀波笑称“每到周末上午,我都是被我太太的不停喧嚣吵醒的,因为他在辅导儿子功课。而当我大儿子学钢琴的时候,我听到的全是钢琴声。过了一会儿没有琴声了,我以为两个儿子都下课了,其实是二儿子在上课,没琴声。我去看他在跟老师聊天,一聊能聊30分钟。”同时,吴秀波也表达了对于孩子学习的见解,希望孩子能够上午学习、下午去玩,准确、有效、守时。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吴秀波 儿子 功课

上一篇: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大秀马甲线 大长腿抢眼惹人羡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