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方:吴宣仪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火箭少女活动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24 14:49:02
[摘要]“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方面表示,通过《创造101》出道的吴宣仪和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据韩媒报道,“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今日(24日)表示,吴宣仪和孟美岐将把“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并行,下半年她们会以宇宙少女的身份活动。

  “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方面表示,通过《创造101》出道的吴宣仪和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

吴宣仪孟美岐

  吴宣仪孟美岐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 “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方面表示,通过《创造101》出道的吴宣仪和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

  昨晚结束的《创造101》总决赛中,“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获得前两名,并以“火箭少女101”成员身份出道,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未来两年两人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不过据韩媒报道,“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今日(24日)表示,吴宣仪和孟美岐将把“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并行,下半年她们会以宇宙少女的身份活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宇宙 火箭 吴宣仪

上一篇:冉莹颖开叉裙身材傲人 邹明轩推行李箱变小男子汉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