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街舞少年《天天向上》挑战蔡徐坤 邓男子秀魔法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24 14:50:26
[摘要]现场,蔡徐坤搭档邓男子上演近景魔术秀,邓男子通过魔术变出可爱小狗,被蔡徐坤贴心取名“默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看优秀少年热血集结,一起点燃这个夏天!

9KDy-heirxyf0042446.jpg

  新浪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向上吧青春”热血开趴,青春少年大显技艺,引爆全场!蔡徐坤、钱枫组队打篮球,超激烈投篮battle引人拍案叫绝;街舞男孩组团秀酷炫街舞“叫板”蔡徐坤;“青春魔法师”邓男子上演精彩魔术秀,惊呆全场!

  追逐梦想的少年,他们的青春是什么样的?今晚,《天天向上》“向上吧青春”集结各地优秀少年,讲述他们的燃情青春故事。节目中,2018全国小学生篮球联赛冠军——重庆黔江实验小学篮球队队员惊喜现身,活力十足。在被问及是否也和这些小球员一样从小爱打篮球时,一旁的蔡徐坤骄傲自曝:“从小就在篮球队打前锋位置”,并实力上演帅气扣篮,引发现场迷妹尖叫!不仅如此,曾在《向上吧!少年》中结缘的蔡徐坤和钱枫两人合力组建篮球队,对抗大张伟、王一博,两队各自从冠军球队中挑选心目中的“得分王”前来助阵,燃爆荷尔蒙!除此之外,本期节目还有三位街舞少年:黄嘉乐、杨崇喆、贾语宸组团大秀酷炫街舞,现场叫板蔡徐坤! 来自重庆的“小黄牛”黄嘉乐是2018年CSDA中街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作为街舞里的“表情包”,嘉乐在节目中一路圈粉全场嘉宾以及观众。来自长沙的杨崇喆是个不折不扣的街舞小冠军,小小年纪已斩获20个街舞冠军,他在现场爆料:自己舞蹈生涯的起源竟是因为街边的街舞招生海报“很便宜”,令现场嘉宾大跌眼镜。来自北京的超酷街舞少年冠军贾语宸与大张伟“现场认亲”,引发爆笑!除了街舞实力过人之外,贾语宸还在节目中大展学霸本质,一首《琵琶行》朗诵让得身旁的蔡徐坤赞叹不已!三位优秀的街舞少年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还一同邀请蔡徐坤共跳大张伟新歌《阳光彩虹小白马》,蔡徐坤惊喜评价道:“他们每个人都可以C位出道”

  除了有优秀少年们助阵,本期节目还有“青春魔法师”邓男子上演精彩魔术秀,用魔术贯穿全场震惊众人!现场,蔡徐坤搭档邓男子上演近景魔术秀,邓男子通过魔术变出可爱小狗,被蔡徐坤贴心取名“默默”。除此之外,邓男子还与现场嘉宾大玩猜心游戏,嘉宾们纷纷被他超高的技巧所惊呆。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看优秀少年热血集结,一起点燃这个夏天!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天天向上 蔡徐坤 街舞少年

上一篇:韩方:吴宣仪孟美岐将并行宇宙少女&火箭少女活动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