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子韬发文称将消失很久 休息后会专注演戏及音乐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24 17:22:43
[摘要]6月24日,黄子韬在微博发文称将消失很久,休息后会专注演戏及音乐:“请允许我消失很久,再会了属于你们的娱乐圈,休息去了。

  6月24日,黄子韬在微博发文称将消失很久,休息后会专注演戏及音乐:“请允许我消失很久,再会了属于你们的娱乐圈,休息去了。”

黄子韬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刚刚结束《创造101》发起人工作的黄子韬[微博]更新一则微博,称自己将暂时远离娱乐圈去休息一段时间,恳请观众“请允许我消失很久。”

  黄子韬在微博中自称“美瞳哥”、“花美男”,他坦言自己从17年下半年至今一直很忙碌,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接下来打算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静做音乐。“终于可以把手机放下、把剧本放下、舞蹈也可以不用在跳、发起人手卡再也不用拿,离开这个喧闹的城市,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安静静的休息做音乐。”

  2017年底至今,黄子韬接连担任《这!就是街舞》和《创造101》的导师,在结束了两个综艺节目的录制后,黄子韬感叹“综艺再见,选秀节目再见”。并且称相比而言还是拍戏和音乐最重要,因为“拍戏更安静,还是音乐最让我认识自己感悟自己抒发自己最幸福。这两样在,其余一切似乎都并不重要。”

  最后,黄子韬感叹道“感谢有强大的对手存在让自己一刻都不会松懈,感谢自己活在这个年代”,并且表示自己将再会“属于你们的娱乐圈”,恳请观众“允许我消失很久”。粉丝们看到微博,纷纷评论表示支持:“发起人辛苦了,我们懂你的真心”,“结束了就好好休息吧”,“与你同在”。(实习生乔乔/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音乐 演戏

上一篇:戚薇巴黎上演时尚街头风 牛仔外套配红裙明艳动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