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雷神3》《西部世界》女星汤普森出柜自认双性恋

国际 新浪娱乐 作者:泰莎·汤普森 2018-06-30 12:10:23
[摘要]演员泰莎·汤普森公开自己是双性恋:“我会被男性和女性吸引。采访谈到她与歌手、演员Janelle Monáe(《月光男孩》《隐藏人物》)是不是一对,后者自认为是泛性恋,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

  演员泰莎·汤普森公开自己是双性恋:“我会被男性和女性吸引。如果我带女人回家或带男人回家,在我家这都不需讨论。”

泰莎·汤普森

  泰莎·汤普森


  《雷神3》中的女武神


  泰莎·汤普森和Janelle Moná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泰莎·汤普森(《雷神3》《奎迪》《西部世界》)公开自己是双性恋。她近日在采访中称:“我会被男性和女性吸引。如果我带女人回家或带男人回家,在我家这都不需讨论。”社交媒体的个人资料上,她也打上了象征LGBTQ群体的彩虹旗。

  采访谈到她与歌手、演员Janelle Monáe(《月光男孩》《隐藏人物》)是不是一对,后者自认为是泛性恋,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一直有人怀疑她们是一对,而汤普森回应时并没有明确说两人是否恋爱关系,表示这事很微妙,而她俩都是很注重隐私的人:

  “我们都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然而也想好好利用自己的平台和影响力。这是我说到Janelle和我的关系的时候会意识到的。我希望别人都像我一样,能从自己所爱的人那里得到支持和自由,但我知道很多人都没有这些。所以我会想,我有责任去谈论这件事吗?我有责任在公开场合说某人是我的人吗?”

  她说不会因有人认为她们俩是恋人而困惑,“Janelle和我都深爱对方,我们很亲密,在同一个频率上,所以人们怀疑我们的关系,这并不会影响我们。”

  她在《雷神3》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的人设也是双性恋,汤普森自己认为这个角色与海拉降临时为保护她而在她面前战死的另一位瓦尔基里曾是一对。片中本来有一个女子从瓦尔基里的房间里走出的情节,挑明她的性取向,但这段被删掉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双性恋 瓦尔基里 雷神3

上一篇:《初代吸血鬼》最终季发剧照 女同情侣结婚幸福 下一篇:两周饶舌界痛失三人!21岁Smoke Dawg遭枪杀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