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两周饶舌界痛失三人!21岁Smoke Dawg遭枪杀身亡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7-02 08:36:56
[摘要]加拿大饶舌歌手Smoke Dawg是饶舌团体“Halal Gang”成员,今天传出在多伦多夜店外遭枪击身亡,得年仅21岁。

  加拿大饶舌歌手Smoke Dawg是饶舌团体“Halal Gang”成员,今天传出在多伦多夜店外遭枪击身亡,得年仅21岁。

加拿大饶舌歌手Smoke Dawgy遭枪击。

加拿大饶舌歌手Smoke Dawgy遭枪击

  据台湾媒体报道 加拿大饶舌歌手Smoke Dawg是饶舌团体“Halal Gang”成员,今天传出在多伦多夜店外遭枪击身亡,得年仅21岁。据外媒报导,包括Smoke Dawg等2男1女共3名受害者,枪伤后送医,仅1男不治,凶手则乘车逃逸。

  虽然警方尚未亲口证实受害者身分,但Smoke Dawg的同乡好友饶舌歌手德瑞克在IG上哀悼:“我们将再也看不到如此充沛的才华与许多故事被表现出来。Smoke,请安息。”2周前,美国饶舌歌手XXXTentacion与Jimmy Wopo也传出遭枪杀的悲剧,今天再度传出,令人不胜唏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Halal Gang 枪杀 歌手

上一篇:《雷神3》《西部世界》女星汤普森出柜自认双性恋 下一篇:比伯与女友海莉捧脸亲吻 网友:这是在拍偶像剧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