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魔术伦上线!周杰伦秀魔术却被网友一眼识出破绽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30 12:13:38
[摘要]近日,周杰伦又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变魔术的视频。周杰伦秀魔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平日私下里喜欢玩魔术,还常常上传视频和粉丝互动。

  近日,周杰伦又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变魔术的视频。不过,还是有眼睛尖的网友发现其中的破绽。

周杰伦秀魔术

  周杰伦秀魔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平日私下里喜欢玩魔术,还常常上传视频和粉丝互动。近日,周杰伦又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变魔术的视频。只见周杰伦手持一杯咖啡,然后快速旋转倒掉,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咖啡竟然一滴不漏,让网友大呼:“好神奇!”

  不过,还是有眼睛尖的网友发现周杰伦用手按了杯子一下,就已经将杯盖盖上,更有网友一句就突破盲点:“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秀 网友 视频

上一篇:陈伟霆晒50年前父母合照 网友:高颜值的一家人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