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坑儿子!吴所谓钻爸爸腿间被吴京调侃:吃我一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03 12:37:11
[摘要]7月3日,吴京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吃我一屁。”照片中他叉腿微蹲,吴所谓从爸爸腿间探出头来,笑容灿烂。”照片中他一身灰色运动服,叉腿微蹲,吴所谓从爸爸腿间探出头来,笑容灿烂。

  7月3日,吴京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吃我一屁。”照片中他叉腿微蹲,吴所谓从爸爸腿间探出头来,笑容灿烂。

吴京吴所谓

  吴京吴所谓

  7月3日,吴京[微博]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吃我一屁。”照片中他一身灰色运动服,叉腿微蹲,吴所谓从爸爸腿间探出头来,笑容灿烂。而吴京举着双手,向下看着吴所谓,一副震惊的样子。

  网友纷纷表示:“确实是亲爹没错了!”“谢楠看了想打人!”“不是你这样坑儿子的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照片 儿子

上一篇:什么情况?《大轰炸》曝新海报范冰冰名字消失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