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萧敬腾无锡录节目下大雨 网友:“雨神”名不虚传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05 16:55:08
[摘要]据悉,早前萧敬腾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天遭遇大暴雨,之后,不管是南京、长沙、天津,凡是萧敬腾开唱的地方,当天便阴雨连绵,因此网友戏称萧敬腾为“雨神”。这次无锡下大雨,网友不禁感叹“出门前先看看老萧的行程吧”、“雨神来了,你们准备好伞了吗”。

\

  萧敬腾

\

  “雨神”萧敬腾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7月5日消息,萧敬腾近日在无锡录制某节目,一向被称为“雨神”的他果然名不虚传,引得无锡下起大雨。

  据悉,早前萧敬腾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天遭遇大暴雨,之后,不管是南京、长沙、天津,凡是萧敬腾开唱的地方,当天便阴雨连绵,因此网友戏称萧敬腾为“雨神”。这次无锡下大雨,网友不禁感叹“出门前先看看老萧的行程吧”、“雨神来了,你们准备好伞了吗”。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雨神 萧敬腾 节目

上一篇:开战!李敖女儿批萧敬腾像gay被告:要我家住址吗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