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开战!李敖女儿批萧敬腾像gay被告:要我家住址吗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05 09:25:25
[摘要]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洋洋洒洒持续贴出对于性别议题的看法,不过老萧经纪人Summer已决定提告,以公然侮辱、毁谤罪名提告。

\

  李文在个人社交网站批评“他怎么穿得像同性恋一样,这不是女人戴的珠宝吗?”

\

  李文问要不要提供住址,酸味满点,Summer对此回:“好的,谢谢。”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奖结束11天,话题依旧余波荡漾,主持人萧敬腾当天走红毯戴着珠宝项链,竟被李敖之女李文在个人社交网站批评“他怎么穿得像同性恋一样,这不是女人戴的珠宝吗”,引起网友热议,认为她此番言论不尊重萧敬腾更不尊重各种性向、甚至有性别歧视意味,萧敬腾所属喜鹊娱乐也决定提告,李文4日转贴相关新闻,继续猛烈开战:“我的地址需要吗?欢迎来告,最近缺被告呀!”

  李文认为萧敬腾消费同志,“当一个台湾红歌手萧敬腾,公然不是gay,戴了一个女性的满天星的项链在一个重大的音乐颁奖活动的话,假如我是一个drag异装皇后的话,我会不高兴的,也觉得没有得到尊重。”

  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洋洋洒洒持续贴出对于性别议题的看法,不过老萧经纪人Summer已决定提告,以公然侮辱、毁谤罪名提告。

  对于李文持续放话,Summer 4日回应:“喜鹊娱乐不愿因这种人浪费时间回应、浪费资源曝光,已委托律师处理,为避免与这种人同版面,请体谅不再做任何回应了。”而李文问要不要提供住址,酸味满点,Summer对此回:“好的,谢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萧敬腾 被告 gay

上一篇:谢依霖与父母出游晒照小腹微鼓 自曝今年会做妈妈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