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方力申否认恋模特杨舒婷:做节目认识私下没联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11 10:01:00
[摘要]同场的马清扬被传跟太太钱慧仪23年的婚姻亮红灯,钱慧仪于4个月前情绪出现问题,目前身在美国探大仔顺道休养。

\

  方力申(左)现身为弟弟方圆明(右)打气。

\

  马清扬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昨天(7月10日)出席弟弟方圆明策划的油画展,对于模特儿兼KOL杨舒婷(Sadelle)偷图作己用被网民大骂,他留言“活在当下”安慰对方,惹揣测两人正密恋中,方力申澄清杨舒婷不是他的女友:“我只是留言而已,每天会留几百个留言,不知道为什么会传我们拍拖?我们是做旅游节目认识,半年前因工作再见,但私下没联络,只是在IG联络。”

  有指其旧爱邓丽欣跟“王子”邱胜翊拍拖,方力申说:“我再说一次,对方跟谁拍拖,我都很替她高兴。”觉得两人合衬吗?方力申指邓丽欣已否认恋情,他不回答假设性问题。之后他说:“让我想想如何回答得大方一点,拍拖就开心,两个人的事,旁观者不应参与。”

  同场的马清扬被传跟太太钱慧仪23年的婚姻亮红灯,钱慧仪于4个月前情绪出现问题,目前身在美国探大仔顺道休养。马清扬则前往英国出席二儿子的毕业礼,昨天(7月10日)早上才回香港。马清扬被问到太太目前情况如何?他要求传媒不要再报道:“太太有看到这些坏新闻,看到之后刺激到她,情况转坏了,希望大家体谅、体谅,不要再刺激她,令到情绪再转坏。她在美国休息中,陪大仔,不要再报道关于她的事,要知的事都答够,没有特别要说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方力申 杨舒婷 拍拖

上一篇:被嘲演技骂是白痴 欧阳娜娜自黑回应:对啊我就是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