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力申为“赎罪”承担港姐医药费 金额高达五位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2-04-24 07:39:2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胡美贻伤口

胡美贻伤口

胡美贻

胡美贻

胡美贻

胡美贻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胡美贻早前被方力申“袭击”撞穿头送院缝针,男方为赎罪包起5位数字医药费,还管理其饮食餐单,实行全天候跟进其康复进度!

胡美贻(Nicole)早前拍摄无线综艺节目发生意外,被拿住“鬼口水”的方力申(小方)贪玩“袭击”,结果Nicole闪避不及撞破头,晕倒后送院缝16针。虽然事发片段后来绝密曝光,但Nicole仍处处保护小方,否认事件与对方有关。

虽然方力申至今未为玩出火一事回应,但原来私下相当内疚,据知他为表诚意,豪气承担Nicole于这次事件所有医疗费用,涉及5位数字金额,不但如此,为免她伤口处理不当会留疤,除了不时跟进康复进度,还肩负管理其饮食餐单,鼓励暂时改食全素,兼且没有任何调味料,以减低伤口发炎机会,幸经过两星期停工休养后,Nicole额头的缝针位已消肿,令其放下心头大石。

而自Nicole出事后,身边未见其3亿阔少男友Reeve相伴,仅见她网晒妈咪越洋送来鲜花慰问的照片,原来两人早于半年前和平分手,分手原因乃双方对将来未有共识所致,及后男方亦已飞外地公干。

港媒就方力申包起5位数字医药费联络Nicole,不过她不欲多谈,只谓:“小方好好人,真是好多谢他!(伤口康复后要不要磨皮?)应该不要,因为医生缝针手势好好,而且我戒口戒得好清。(你真得分手了?)都分了一段时间,不过他知我受伤都有问候我,大家关系好似家人一样。(现在有没有人追?)想专注工作先,最近都要拍综艺同剧集,好开心有机会多做尝试。”

相关热词搜索: 方力申 港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