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网友在纽约拍婚纱照 周杰伦一家三口意外入镜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5 09:23:05
[摘要]周杰伦粉丝团就分享有网友远赴美国拍摄婚纱,选在纽约中央车站取景的照片,却发现背景中的路人竟是周杰伦、昆凌,还有小周周,意外捕捉到一家三口。

网友纽约拍婚纱照 周杰伦一家三口意外入镜

周杰伦官方粉丝团14日PO出一名网友赴美国拍摄的婚纱照,只见照片中,这位新娘站在纽约的中央车站大厅,对着镜头摆出妩媚的姿势。但仔细一看,身后的路人却来头不小,竟然就是周杰伦和老婆昆凌,还有二人的爱女小周周也意外曝光。

而根据周杰伦和昆凌近日在纽约晒出的照片,二人的穿着都和婚纱照背景中相同,让人更加确定就是夫妻俩,也让粉丝纷纷留言:“太幸运了吧”、“这婚纱照值钱了”、“拍婚纱照顺便追星”、“无比羡慕”。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婚纱照 入镜

上一篇:小S逼林志玲亲口承认单身:你有没有反省过啊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