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S逼林志玲亲口承认单身:你有没有反省过啊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4 09:20:51
[摘要]蔡康永接着说:“你不觉得她最近很放得开吗?没了就说没了!”小S不放过林志玲,马上回,“我没有听她亲口说!”

林志玲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聊到感情,小S表示,一度听到好消息很开心祝福对方,希望林志玲赶快嫁,结果最后好像又没了,蔡康永接着说:“你不觉得她最近很放得开吗?没了就说没了!”小S不放过林志玲,马上回,“我没有听她亲口说!”

林志玲在节目中大方承认目前单身,小S问她还期不期待再有桃花,她表示还希望,不过立刻吐槽,“你都没有好好反省自己啊?明明是第一名模,为什么还是让你去找男生,不是男生来找你!”她坦承有反省,也承认是自己有问题。

小S在节目中完全不放过任何可以亏林志玲的机会,当她听到来宾说:“90(1990)年后的都算是老少女,都会被男生说脸孔已经老了!”立刻转向林志玲,大笑提到,这些话每句都刺伤对方,“这集是特别为她做的吗?”林志玲也开玩笑提到自己要走了。《真相吧!花花万物》于“ETtoday星光云”、“ETtoday播吧”台湾网路独家播出。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小S 单身

上一篇:黑人离最胖时差37公斤 “肌肉男”公布饮食菜单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