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楠怀二胎坚持大幅度运动 网友:不愧是吴京老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15 16:20:56
[摘要]谢楠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于孕期静脉曲张所做运动的方法和经验:“起床就穿压力袜。

\

  谢楠孕期坚持运动

  谢楠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于孕期静脉曲张所做运动的方法和经验:“起床就穿压力袜。不要太久保持一个姿势,还要多运动加控腿,每次练完腿部动作,腿后侧青筋明显减淡,而且因为是平躺练习,不会给盆腔额外的压力,没有器械的话,这几个动作仰卧在床上空腿练也可以哒。就是要注意一个是用核心的力量保护,另外要用腿部肌肉内旋和外旋的对抗加强感受,跟我一样静脉曲张的可以练起来哟。”

  7月10号,谢楠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上二胎的好消息,并标注已经怀孕196天。这次,她形容了自己怀孕引起的静脉曲张的“惨状”:“这次孕期从六个月开始简直是静脉曲张大爆发,两条腿后侧青筋暴起惨不忍睹,北京这么热的天都不好意思穿短裤。”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惊讶:“我才知道怀孕也可以运动诶~我把怀孕想得太恐怖了”“不愧是武术冠军的老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谢楠 二胎 大幅度运动

上一篇:宋慧乔加州度假晒新照 戴墨镜甩拖鞋轻松休闲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