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郑秀文晒复古潮搭被狂赞 竟自曝衣服主人是钟楚红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6 14:48:36
[摘要]7月15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新照。她一身复古潮搭,而后她还透露衣服其实是“捡”好友钟楚红的。郑秀文还趁机夸赞红姑:“她N年前好瘦”,粉丝看了则夸赞天后旧衣新穿很美丽,甚至表示也想挖宝她的旧衣来穿呢!

  7月15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新照。她一身复古潮搭,而后她还透露衣服其实是“捡”好友钟楚红的。

郑秀文与钟楚红

  郑秀文与钟楚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5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新照。照片中的她身穿一件微复古式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并戴上墨镜,时尚感爆棚,完全看不出身上的衣服其实是捡好友的旧衣。郑秀文自曝:“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不介意穿好朋友N年前的旧衫?”,然后她还公布了衣服的主人原来就是同样穿搭品味的好友钟楚红。郑秀文还趁机夸赞红姑:“她N年前好瘦”,粉丝看了则夸赞天后旧衣新穿很美丽,甚至表示也想挖宝她的旧衣来穿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郑秀文 钟楚红 复古

上一篇:周杰伦连发状态画彩虹图 粉丝拆台:彩虹断掉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