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郑秀文晒与古天乐合照 庆祝他50大寿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27 07:17:54
[摘要]10月26日,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出了郑秀文与古天乐等人的一张合照,并透露出此前他们在杜琪峰家中进行了聚餐,为古天乐庆祝五十岁的生日。

  10月26日,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出了郑秀文与古天乐等人的一张合照,并透露出此前他们在杜琪峰家中进行了聚餐,为古天乐庆祝五十岁的生日。

  许多粉丝为古天乐的年龄感到十分震惊,还有网友表示郑秀文每年都和杜琪峰一起给古天乐庆祝生日,非常喜欢看这几个老朋友聚在一起。

  郑秀文和古天乐为多年好友,他们曾经合作拍摄了多部电影,如《冲上云霄》、《高海拔之恋2》,以及《百年好合》等,二人在剧中配合的十分默契,演技也都非常出色,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喜爱。

  古天乐虽然已经50岁,但是凭借帅气的面容和精湛的演技依旧影视资源不断,2001年热播的电视剧《寻秦记》中,他所饰演的特种部队人员项少龙受到许多观众的追捧。近几年,他又先后主演了《扫毒》、《杀破狼》、《犯罪现场》等,获得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等众多奖项。

  此外,古天乐还有两部新的电影正等待播出。在《新倚天屠龙记》中,他所饰演的角色是张翠山,搭档甄子丹、刘浩龙、文咏珊等一众实力演员,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但目前播出时间还未可知。

  古天乐还搭档金城武、梁家辉、刘青云、高圆圆等演员主演了电影《风林火山》,这部电影演员阵容强大,题材也十分大胆,已经连续三年被提名为"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据了解,该片在电影《夺冠》中的贴片广告中显示将于2020年年内上映。

  希望古天乐和郑秀文能够友谊长青,也希望二人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郑秀文 杜琪峰

上一篇:荷兰弟已拿到《蜘蛛3》剧本:我不会剧透任何东西 下一篇:陆毅晒女儿12岁庆生照 姐妹俩蛋糕前搞怪互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