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宠娃狂魔!林志颖开敞篷超跑载Kimi出门买奶茶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6 14:49:24
[摘要]林志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贴出2张帅照,并留言说趁着好天气,“开个敞篷买杯珍珠奶茶,载着黑米兜风去。”  7月15日,林志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贴出2张帅照,并留言说趁着好天气,“开个敞篷买杯珍珠奶茶,载着黑米兜风去。

  林志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贴出2张帅照,并留言说趁着好天气,“开个敞篷买杯珍珠奶茶,载着黑米兜风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是出了名的爱车成痴,甚至还加入超跑俱乐部HAC,收藏了不少名贵跑车,连“买杯珍奶”都开着敞篷超跑出门,让不少粉丝羡慕地说:“太帅了!”

  7月15日,林志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贴出2张帅照,并留言说趁着好天气,“开个敞篷买杯珍珠奶茶,载着黑米兜风去。”只见他戴着大墨镜,穿着饼干怪兽T恤,看起来轻松自在,“I Kimi”的帽子偷偷展现对儿子爱意,大儿子Kimi则坐在副驾驶座,认真地吸着奶茶,父子俩乘百万超跑开心出门,粉丝看了大赞:“小志充满浓浓的父爱”、“最帅父子档”、“太幸福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Kimi 狂魔

上一篇:郑秀文晒复古潮搭被狂赞 竟自曝衣服主人是钟楚红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