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赌王之子何猷启现身世界杯 和未婚妻甜蜜自拍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6 14:54:1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公子何猷启同未婚妻GiGi爱得痴缠,由香港飞到去俄罗斯世界杯现场观看比赛。克罗地亚队今场表现出色,我为他们落败而感到悲伤,这是其中一场最精彩的世界杯总决赛)”  见照片中猷启揽住GiGi,画面有爱,而GiGi戴上眼镜素颜出镜。

  照片中猷启揽住GiGi,画面有爱,而GiGi戴上眼镜素颜出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公子何猷启同未婚妻GiGi爱得痴缠,由香港飞到去俄罗斯世界杯现场观看比赛。7月15日晚是世界杯总决赛拉开序幕,猷启带未婚妻到场欣赏盛事,他留言:“Big congrats to France!! Croatia had such an amazing game, im sad to see they lose One of the best world cup finals #worldcup2018 #moscow #russia #footballlover(恭喜法国队!克罗地亚队今场表现出色,我为他们落败而感到悲伤,这是其中一场最精彩的世界杯总决赛)”

  见照片中猷启揽住GiGi,画面有爱,而GiGi戴上眼镜素颜出镜。有网民大赞GiGi又漂亮人又好,而妹妹何超莲就留言回复:“I hate you !”世界杯四年一度,相信超莲都好羡慕猷启能去到现场呀!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杯 何猷启 未婚妻

上一篇:51岁王祖贤晒少女味近照 长发飘逸双目空灵有神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