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云杨受成相约世界杯决赛 与阿Sa祖儿同框合影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16 12:46:19 编辑:刘婵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5日世界杯决赛,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亲自领军率领旗下天王天后包括容祖儿、谢霆锋及蔡卓妍(阿Sa)等,齐齐飞到俄罗斯观赏赛事,并在球场中自拍留念。

  身穿法国队波衫的杨受成原来相约了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观看决赛,马云更和祖儿、霆锋、阿Sa同框拍照,更见祖儿、阿Sa脸上画上法国国旗,身体力行撑爱队夺冠,相当开心!祖儿更在社交网分享合照,晒出阿Sa及杨受成一起三人搞笑合照,阿Sa不但嘟嘴晒V,杨受成更直竖拇指,她留言:“和大家一起去看比赛,提前了很多时间到场,所以一点都不挤拥不混乱,天气刚刚好,可以感受到狂欢前的平静,两小时后又是完全另一回事,实在是太好的经验。我爱法国。”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阿Sa 世界杯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