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含韵晒照惹粉丝心疼 为拍新戏一天只吃西兰花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18 14:16:25
[摘要]张含韵微博晒减肥餐,照片中只有几个绿油油的西兰花和一小碟配菜,看起来十分清淡。为了拍摄一整天只吃这么一点食物也另粉丝心疼不已,纷纷留言:“要多吃点”、“心疼姐姐”。

 

张含韵

  7月18日,张含韵[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午餐照平配文:“拍摄日的粮食。一整天的。”照片中只有几个绿油油的西兰花和一小碟配菜,看起来十分清淡。她还配上了一张“委屈”的自拍照,照片张含韵的头顶上写着一个大大的“sad”,两片下雨的乌云贴纸贴在两边脸颊俏皮可爱。

  为了拍摄一整天只吃这么一点食物也另粉丝心疼不已,纷纷留言:“要多吃点”、“心疼姐姐”。

编辑:刘婵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含韵 新戏 粉丝

上一篇:鹿晗回应外套落高铁 现场被罗志祥土味“表白”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