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成龙发文为演唱失误道歉 称以后会更注意细节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0 09:50:39
[摘要]7月19日晚,成龙通过微博为18日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演唱会上的小失误表示歉意,谦虚的称:“昨天忙忙叨叨迎来送往一整天,今天才有空看一下自己昨天唱歌的视频,发现很多地方都跑调了...场地很大,耳返有回声,调了半天也没调好,真是愧对来现场的朋友们。

 

成龙

  成龙

CC)7U~{~Q{DW}}JM1S`F{96.png

  7月19日晚,成龙通过微博为18日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演唱会上的小失误表示歉意,谦虚的称:“昨天忙忙叨叨迎来送往一整天,今天才有空看一下自己昨天唱歌的视频,发现很多地方都跑调了...场地很大,耳返有回声,调了半天也没调好,真是愧对来现场的朋友们。本来我想说自己也不是个专业歌手,但是工作人员在旁边悠悠地说,‘大哥你现在正在出新专辑...’这下我也无话可说,没有借口可以找了,还是要承认自己表现得不够好,下次要再更认真的彩排,更好的去注意每一个细节,感谢大家的宽容!”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专业歌手也有跑调走音失节奏失误,感谢您的用心和敬业!”“大哥已经很优秀了,还在不停的完善自己,一定要注意身体!”

编辑:刘婵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成龙 电影周 道歉

上一篇:世纪和解?周杰伦晒咻比嘟哗排练照:仿佛回到过去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