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幻乐之城》假唱?洪涛:人格担保100%是真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21 15:16:49
[摘要]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21日,有网友发文质疑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假唱。”  长文中,洪涛否认假唱言论,并以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称细节太多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

\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21日,有网友发文质疑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假唱。随后,洪涛在微博直面质疑,做出回应称:“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晓明哥、四字弟弟现场非常稳,演唱时的入戏会让人忘记挑剔唱功,尤其在这样的监听环境下唱live被惊着了。雷佳歌唱家的现场就是天籁,听听任素汐的成音吧,这么多细节若是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对上!林梦洋(录音师)牛!”

\

  长文中,洪涛否认假唱言论,并以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称细节太多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据悉,《幻乐之城》是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也是天后王菲参加的首档综艺节目。随后,质疑的网友删除了自己的发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假唱 真唱 洪涛 幻乐之城 人格

上一篇:高云翔性侵案司机证词 受害人与两男动作亲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