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德华伤后正式复工!与古天乐上演“扫毒”大战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23 09:17:51
[摘要]由刘德华监制兼演出,邱礼涛执导,古天乐、苗侨伟、周秀娜、应采儿等演出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昨天到场进行开幕仪式。

一众演员用扫把展开扫毒行动,扫走地上的毒品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刘德华监制兼演出,邱礼涛执导,古天乐、苗侨伟、周秀娜、应采儿等演出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昨天安排一众演员到场进行开幕仪式。电影制作费约港币2.2亿,出品方特地花上五个多月时间,斥资逾千万在启德邮轮侧旁,搭建1:1香港港铁站实景,刘德华和古天乐已很久没有搭地铁,苗侨伟更打趣提议刘德华带他爱女向蕙搭地铁,刘德华即扮恶指苗侨伟“多事”,场面搞笑。不过刘德华就大赞苗侨伟在众人中最会扮酷,苗侨伟不敢自居,反指刘德华是先扮酷的,古天乐也不弱。

活动中,电影公司安排扮演“毒犯”的刘德华和古天乐坐着警车到场,随后联同一众演员用扫把展开扫毒行动,扫走地上的毒品,两人在片中饰演坏人,又是好兄弟,苗侨伟则是扫毒组警员,要缉拿两人,其中一幕是在地铁上发生三车相撞场面,过程惊险。虽然在大热天时拍摄,患上感冒抱病的古天乐自称已习惯夏天拍冬天戏,冬天拍夏天戏,说到二人造型,古天乐称:“会长头发留上胡子,身体有残缺,详细情况则要保持神秘感,不过在片中有十多个女朋友,有史而来最多,和每个女生有亲昵镜头,但没床上戏。”刘德华就透露开始时会扎髻,用了四小时驳发,回到家里爸爸以为自己拍古装,自己都习惯做古装,但以古装来演时装便不大惯。

苗侨伟叫刘德华带女搭地铁

问到他们多久没搭地铁,古天乐坦言:“10多20年没去过地铁站,就连拍戏都没有,因为很难借地铁站拍戏,要不然这次也不会搭建一个地铁实景,(会不戴口罩搭地铁感受一下?)我够胆搭,只是不会转车,反而在外国会搭地铁,可以慢慢摸,比搭公车方便,因为外国地方太大,我试过一个灯位可以等半小时。”刘德华表示:“起码15年没搭过,不过沙士之后戴口罩会好一些,有时赶时间过海都会搭去中环,我都想找个机会再搭下。”刚巧经过的苗侨伟打趣说:“你问他带不带他女儿去地铁走一下。”刘德华装恶说:“你多事。”苗侨伟笑说:“有什么所谓,都戴着口罩,(你带刘德华女儿去坐地铁?)我想他会砍死我,他牵着女儿不离手。”

刘德华曝苗侨伟最爱扮酷

说到有小行星以刘德华、古天乐、张国荣、梅艳芳命名,刘德华称:“看到新闻先知道,天上星星多过人类,每个人都可以以星命名。”古天乐自称最初问自己不懂反应,因为没想过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当然感到荣幸,好特别的事,在星海中有颗星是自己,是个很好的纪念。

说到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几位帅哥聚头,刘德华笑说:“我们一齐时,苗侨伟最酷。”苗侨伟不认同:“我怎么能酷过他两人,刘德华是先扮酷的,古天乐都不弱。”苗侨伟透露很期待在地铁三车横扫和飞车场面,当中有真假画面的地铁站,平时苗侨伟都会搭地铁,而且不会戴口罩,他笑说:“被集邮也没所谓,人家给面子你才会集邮。”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复出 古天乐

上一篇:言承旭隔17年重演《流星花园》 拥187cm杉菜入怀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