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网友请愿迪士尼别开除《银护》导演 "星爵"首发声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7-23 10:32:13
[摘要]《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开除,许多明星也发声缓颊,网络上更发起“重新聘用古恩”连署活动。

肖恩古恩(左)发文力挺哥哥詹姆斯古恩(右)肖恩古恩(左)发文力挺哥哥詹姆斯古恩(右)

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解雇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解雇

据台湾媒体报道,《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因为过往恋童、性侵的不当言论,被迪士尼开除,掀起轩然大波,现在弟弟肖恩·古恩(Sean Gunn)跳出来帮他说话,许多明星也发声缓颊,网络上更发起“重新聘用古恩”的连署活动,至今已经超过6万5000笔连署请愿。

肖恩·古恩也有参与《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制作,22日在IG支持詹姆斯冈恩,“他从小就透过漫画、电影和乐团找到自己的声音,在那过程中是很挣扎的,不时笨拙、走错路,或完全地愚蠢,但有时又很美好、打动人心和有趣,哥哥从6年前开始把人生给了《银河护卫队》和MCU(漫威电影宇宙),我见证他把那些声音带入电影里,从只会乱说话获得关注,到变成更好的人。”

詹姆斯·古恩一开始会担心会为了大众“磨去自己的棱角”,后来他发觉如此“棱角”并不如想像中好使用,反倒发现自己在说故事方面拥有更好的才华,肖恩·古恩形容他的成长变化,就反映在《银河护卫队》的冒险故事里,“我听哥哥说过,当彼得彼得·奎尔聚集团员时说‘this is our chance to give a shit—to care’,这也是他需要听到的打气喊话。”

“粉丝继续欣赏《银河护卫队》的原因就是如此,创作者曾经是个大混蛋,但这不是否定作品的因素,反而让人喜欢,毕竟到最后,电影描绘的是让你找到最好的自己,致力于这部电影让我哥哥变成更好的人,对我而言也是如此,而我会一直引以为傲。”

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马上解雇一事在好莱坞掀起波澜,《地狱怪客》Selma Blair也在推特分享连署网站,希望迪士尼撤回决定,《蚁人》David Dastmalchian、导演Joe Carnahan等人皆发声连署。“德克斯”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则再度发声力挺导演,“当网络纳粹攻击时你会怎么做?谁会支持你?谁会胆小地和你保持距离?谁会因为过去糟糕的玩笑话惩罚你?而不是因为你激励很多人而保护你。”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则语带模糊说道:“这个周末充满挑战,我不会说谎,我沉淀自己许久,我只想让每个人都知道我爱《银河护卫队》家庭里的每个成员,永远如此。”“星爵”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则引用圣经表示:“亲爱的兄弟姊妹,了解这点,让每个人很快地倾听,慢慢诉说,别那么快发怒。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迪士尼 星爵 导演

上一篇:阿米尔汗:发誓不接烂片 哪怕断送职业生涯 下一篇:敲定了!迪士尼713亿美元收购福克斯获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