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子韬发文引来粉丝纷纷猜测:特别想呵呵一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5 15:16:43
[摘要]黄子韬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称“特别想呵呵一下,当笑话看看挺好玩儿, 因为我相信有脑子的人应该都懂但都不说。

  黄子韬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称“特别想呵呵一下,当笑话看看挺好玩儿, 因为我相信有脑子的人应该都懂但都不说。”

黄子韬

  黄子韬

  7月25日消息,黄子韬[微博]在社交账号上发了一张《七龙珠》的卡通人物,并配文称“特别想呵呵一下,当笑话看看挺好玩儿, 因为我相信有脑子的人应该都懂但都不说。”

  粉丝见此纷纷猜测发生了什么,留言表示“怎么啦宝宝”,“宝宝咋了?谁欺负我宝?”,也有粉丝暖心表示“看破不说破,宝贝开心点。”“您开心就行~好好写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粉丝 七龙珠

上一篇:孙红雷晒照自称道明寺求夸帅 网友:谁给你的勇气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