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晒与经纪人合影 调侃“脚脖子的爱豆”很能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25 15:29:00
[摘要]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和经纪人的合影,还不忘调侃:“扶我起来我还能吃这个话题很适合脚脖子的爱豆setinna。粉丝也纷纷调侃:“你又倒贴我们家孙婷”、“搬走我们婷,请杨幂女士专注自家”。

  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和经纪人的合影,还不忘调侃:“扶我起来我还能吃这个话题很适合脚脖子的爱豆setinna。”

杨幂与经纪人孙婷自拍

  杨幂与经纪人孙婷自拍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和经纪人的合影,还不忘调侃:“扶我起来我还能吃这个话题很适合脚脖子的爱豆setinna。”照片中的杨幂戴着蓝色鸭舌帽,口罩遮面,只露出眼睛,手里拿着冰淇淋对镜自拍,一旁的经纪人孙婷则拿着两个冰淇淋勺子交叉放在脸上,搞怪十足。据悉,杨幂经常调侃其经纪人为“脚脖子爱豆”,粉丝也常常被她俩之间的互动逗笑,这样的杨幂尽显皮皮幂属性,圈粉无数。

  粉丝也纷纷调侃:“你又倒贴我们家孙婷”、“搬走我们婷,请杨幂女士专注自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经纪人 粉丝

上一篇:刘亦菲素颜与工作人员合影 清纯甜美气质佳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