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力宏儿子出生倒计时 李靚蕾晒孕肚满眼期待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26 15:37:29
[摘要]李靓蕾即将临盆的孕肚也曝光,她摘下墨镜盯着肚子,看来十分期待三度当妈。7月26日李靓蕾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同框照,另一张照片中她还逗趣盯着自己的大肚子,似乎非常期待小王子的降临,引来粉丝祝福。

  李靓蕾即将临盆的孕肚也曝光,她摘下墨镜盯着肚子,看来十分期待三度当妈。

李靚蕾晒孕肚满眼期待

  李靚蕾晒孕肚满眼期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结婚5年,今年5月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宣布,两人继拥有两个宝贝女儿后,今年夏天将迎来儿子,集满“好”字。7月26日李靓蕾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同框照,另一张照片中她还逗趣盯着自己的大肚子,似乎非常期待小王子的降临,引来粉丝祝福。

  王力宏2013年和李靓蕾闪婚,隔年生下大女儿王嘉莉,2016年再生下二女儿王嘉娜,今年4月因一张他搀扶小腹微凸的李靓蕾照片曝光,传出两人将迎来三宝,王力宏则在演唱会时向粉丝亲自证实喜讯,透露第三胎儿子预产期在夏天,并放送一段献给未出生儿子的影片。

  今天李靓蕾在微博分享一家人到太阳谷旅游的照片,可见夫妻俩一人一手牵着一个女儿,回头露出幸福微笑,而李靓蕾即将临盆的孕肚也曝光,她摘下墨镜盯着肚子,看来十分期待三度当妈,网友则说:“美丽的二嫂、帅气的老王”、“期待小王子的到来”、“二嫂快生了吗?祝福母子均安”。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李靓蕾 儿子

上一篇:蔡依林现身机场秀美背 引粉丝围堵人气高涨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