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依林现身机场秀美背 引粉丝围堵人气高涨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26 10:20:43
[摘要]蔡依林25日晚间也在社群网站上传当时被围观的有趣景象,还大秀美背,立刻引起粉丝高度关注。
蔡依林大秀美背蔡依林大秀美背
蔡依林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少大明星现身机场,即便全副武装,仍是一身星味遮不住,现身就会引来大批民众围观。Jolin蔡依林工作满档,全球飞遍,最近现身深圳机场,戴了棒球帽,照样被眼尖乘客认出来,很快就被人群包围,她25日晚间也在社群网站上传当时被围观的有趣景象,还大秀美背,立刻引起粉丝高度关注。

  蔡依林当时穿着膝盖大刷破牛仔裤,搭配灰头白球鞋,背着名牌精品马鞍包,穿着高领超紧身削肩T恤,露出纤细手臂和白皙香肩,背后大片交叉挖空的设计,结实美背更是一览无遗。Jolin贴出的照片中,只见她背对镜头,正面迎向围观抢拍的路人,画面中还可看到,不少积极的拍摄者争先恐后跑到前方抢拍正面,她虽只留了性感露背的倩影,仍让粉丝大饱眼福,贴文并未多做说明,一个画面就狂吸万人点赞。

  而蔡依林的绝美背影照一上传,粉丝给足面子,立刻留言狂赞:“美炸”、“这个身材很犯规”.......反应十分热烈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粉丝 机场

上一篇:58岁李子雄有心有力再当爸 小20岁娇妻诞下男婴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